最新消息

 

對大型企業來說YonBIP是什麼?價值在哪裡?

 

📌 大型企業的特徵及需求

 

大型企業已經成爲細分行業的産業鏈核心,是領域中的領先企業並保持强勁發展勢頭,通常都已經是跨國經營、目標瞄向全球市場,並且積極成爲行業的全球領先者。大型企業很多都有多産業版塊、多集團,並且通常已發展平臺化戰略,有明確的産業互聯網、平臺化、生態化運營要求,也因此大型企業需要的非單一產品,而是更全面的平台化服務。大型企業的數位轉型通常是高層高度重視的企業戰略項目,希望通過數位轉型重構行業發展力,成爲全球行業龍頭,所以需要有滿足企業戰略、業務創新、更敏捷支撑創新的IT能力,IT要能成爲商業創新設計者。

 

📌 對大型企業來說,YonBIP是什麼呢?又可以如何幫上忙?

 

🔘 對CIO而言,YonBIP技術底座,助力實現數智化平臺架構升級

YonBIP的數智化底座能支持企業從信息化到數智化進行升級,提供新一代的數智化技術平臺,這使企業得以支撑系統的運行、開發、集成、運維,也同時支撑業務和管理的運營要求,另外YonBIP基於雲原生、微服務、數智化的新一代技術平臺,能夠敏捷迭代的快速創新,支持Build for change、快速響應業務需求,基於這些特點,YonBIP能夠擔任企業的智能大腦、協助企業商業創新。

 

🔘 對IT人員而言,YonBIP 提供的PaaS雲平臺(iuap)有以下特點

  • 新技術支撑:雲原生、微服務、devops、企業數位化運行、運維支撑平臺。
  • 支撑敏捷開發:低代碼開發平臺、應用連接集成平臺。
  • 數位應用建模平臺:基於社會化商業多租戶、多組織、主數據、流程、權限等應用平臺。
  • 數據賦能創新:數據中台(datalake、數據治理、建模、可視化)、智能中台(AI工作坊、算法模型、數智應用)。

 

🔘 對於企業主而言,YonBIP能打通內部管理和外部商業創新數智化,達成一體化運營及管理,涵蓋以下特點:

  • 管理變革:實時會計、實時績效,新業財融合,PDCA實時管控、賦能業務,控制風險。
  • 業務創新:數智化深度賦能業務場景,新技術改變商業流程,提升各業務環節工作效率。
  • 企業運營的數字神經網絡:連接人、財、物、産、供、銷,打通外部商業連接到內部資源,實現客戶驅動的商業創新。

 

🔘 未來創新開展角度來看,YonBIP是數位商業網路的基礎設施,幫助企業構建産業鏈上下游網路的産業互聯網運營。

  • 交易連接、計劃協同:訂單驅動,交易連接、計劃協同,金融賦能,提升産業鏈協作效率,實現産業鏈共贏。
  • 數據可視、資源共享:建立跨企業的數據標準、授權機制、共享機制、打破企業間信息壁壘。
  • 産業鏈運營:實現商業驅動的連接、共享、協同,構建高效的社會化商業協作網絡。

 

總結來說,YonBIP提供的數智化技術平臺中,涵蓋了雲計算、大數據、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技術,使大型企業數位轉型可以專注於行業Know how及創新,而不必付出更大的技術代價和時間成本。另外,YonBIP除了提供上千個能力支撑服務和中台服務,還提供8個領域的通用SaaS服務,並且支撐許多場景應用。

 

基於YonBIP生態的應用服務也在快速增加中,這代表不同行業都可以結合自己數位轉型需求,快速在這些中台服務基礎上構建,YonBIP的生態協同,則讓客戶能找到更多夥伴提供進階平臺一體化的服務,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進程。另外,YonBIP提供低代碼開發平臺、雲服務連接集成平臺,數據工場和智能AI工作坊、機器人工廠等一系列低代碼開發平臺,可幫助企業實現更快速的數智化的商業創新,提升數位轉型過程中的研發效率。

 

#BIP#用友BIP、#雲服務、#區塊鏈#互聯網#SaaS#PaaS#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