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對成長型企業來說YonBIP是什麼?價值在哪裡?

 

成長型企業是最具創新活力的一個市場群體,他們發展速度快,在短短幾年間能產生高效益高增值能力,同時也引領產業變革並處於當代經濟前沿。成長型企業的典型業務特徵:一是所屬行業具有發展性,二是産品前景廣闊,三是公司規模逐年擴張,四是經營效益持續增長。

 

根據IDC研究報告也同時指出,成⻑型企業的數位轉型首要經營策略以ERP雲端化為核⼼⽬標,由於規模快速變大,企業處於業務、組織變化快的階段中,管理模式正在經歷從初始以創始人個人爲核心,到規範的管理團隊管理,然後到規範化、精細化的集團管理階段,傳統的ERP軟體已不能滿足快速變化、成長及企業戰略的需求,所以更需求快速迭代的雲模式,部份企業還沒有完整的ERP或IT力量薄弱,預算上無法購買更大的系統,所以一套有效及性價比高的數位管理系統勢必不可缺,我們可以歸類成長型企業的數位轉型核心訴求如下8點:

 

  1. 需要人財物一體化,産供銷一體化,面向客戶經營的管理閉環。

  2. 企業從單一組織形態向多業態、多組織、跨地經營、線上線下、全球經營的管理。

  3. 企業多地經營,多地獨立財務核算,統一管理的需求,支援企業單一法人財務、稅務一體化和多公司財務、合併管理。

  4. 行銷服務創新:電商門店管理、社群行銷、會員運營、通路協同合作、客戶關係管理、行銷自動化,ERP & CRM一體化。

  5. 需要實現團隊協作、專案合作、專案收入成本核算問題。

  6. 新型製造企業需要解决按單生産、按單裝配、按單配置的多種製造模式,實現價值鏈全閉環。

  7. 面向企業發展不同階段,需要客戶發展的組織形態,企業文化和協同合作管理,核心人力管理以及員工服務問題。

  8. 需要解决跨國業務協同、多幣種、多帳簿、多格式、多時區的全球化問題。

 

📌 對成長型企業來說,YonBIP是什麽呢?又可以如何幫上忙?

 

針對成長型企業,用友商業創新平臺YonBIP提供了一體化的YonSuite雲服務。

 

YonSuite是基於YonBIP雲原生架構,爲成長型企業提供“營銷、製造、採購、財務、稅務、人力、辦公、平臺”融合一體,支持企業全球化經營、社會化商業的雲服務包。YonSuite提供全面線上的公有雲服務,其具備五大核心特點:雲原生、一體化、全球化、社會化、智能化。

 

🔘 雲原生架構

雲原生是軟體開發與部署的模式,從一開始就建立在雲端環境中,目的是讓開發到運營的流程更有效率也更具彈性,這樣的方式可以提供按需求的計算能力和根據使用情况付費的功能。比如傳統軟件是按照模塊付費,而且需要單獨購買IT設備,雲原生則可以按需租用,無須購買IT設備,客戶可以省下大量的精力從事經營創新,此方式也更能支持企業組織擴張和業務快速發展,提供靈活部署,彈性擴張的方案。

 

🔘 一體化雲服務

YonSuite不僅可以實現賦能員工、激活個體的人力資源、社交協同服務;還可以實現實時會計,業財融合、稅務服務與金融嵌入的智能財務管理服務;實現敏捷高效採購與生産供應鏈下的全球互聯網尋源、敏捷自動化供應鏈,及按單産業鏈生産;實現線上線下全通路交易的數位行銷,以及營銷自動化的功能。

 

🔘 支援全球化

由於全球化銷售、採購、雇傭、生産和財稅變得普遍化,通過YonSuite,企業可以實現多國會計制度、多幣種、多匯率、多帳簿,以及全球化交易中涉及的多時區、多格式、以及多語言轉化,一體化的在一個系統中實現跨國多公司的訂單同步、調配資源、異地交付等。

 

🔘 支援社會化

基於雲原生的開放性,電商互聯網、社會化商業資源都可以與YonSuite結合。更重要的是,企業可以跟上下游産業鏈實現真正意義上的互聯互通,實現整個價值鏈的高效協同,實現社會化商業。

 

🔘 支援數智化服務

基於PaaS平臺,實現各領域智能化、自動化嵌入,應用RPA、VPA技術,實現自動化、智能化的流程,提高管理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基於以上特點,YonSuite的理念使能企業具備數位化創新與成長的能力,實現數位化、智能化的發展,實現敏經營、輕管理、易金融、簡IT的客戶價值,幫助客戶最終實現:更高經營績效、更强競爭優勢、更快速成長。

 

📌 對成長型企業來說,全業務公有雲線上雲服務,能提供以下客戶價值─

 

✔️ 快速上線:小微企業可以一卡皮箱入駐,2-3周快速上線。

✔️ 簡化運維:公有雲訂閱服務方式,不用購買硬體,不用維護軟件,不用自主運維,不用自主升級。

✔️ 總體成本低:年度訂閱方式,低門檻使用更好的系統和服務。减少硬體和IT人員、IT運維成本。

✔️ 最新服務:永遠使用廠商最新産品和服務,共享成長型企業最佳實踐。

✔️ 更高彈性、可用、性能和安全:基於YonBIP平臺整體架構設計,專業人員運維和服務,保證更高水平的IT治理。

✔️ 適合成長:YonSuite基於YonBIP統一動態數位化建模平臺,能更好的支持企業的成長和變化,YonSuite客戶長大後,可以無縫切換到YonBIP大型企業雲服務,不需要更換系統。

 

YonSuite的理念使企業充分具備數位化創新與成長的能力,實現數位化、智能化的發展,實現敏經營、輕管理、易金融、簡IT的客戶價值,幫助客戶最終實現:更高經營績效、更强競爭優勢、更快速成長。

 

#BIP#用友BIP#雲服務#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