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移動低代碼開發平台APICloud,助推企業移動應用高效落地

 

導言

 

APICloud作為用友YonBuilder的重要組成部分,連結YonBIP成熟的企業級應用與前後端開發能力,在移動低代碼開發領域佔據領先優勢,深度賦能全球開發者生態,為眾多企業的移動業務落地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降本增效,輕鬆應對創新性數位化挑戰。

 

隨著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到來,以APP、小程序等為代表的移動應用程序已經成為連接企業和用戶最重要的橋樑。

 

作為中國低代碼開發平台的引領者與效率革命的探索者,APICloud基於對雲原生、BizDevOps、混合開發等能力的持續集成,完成了從移動開發向移動低代碼開發平台的演進,特別是在深度融入到YonBIP體系後,開發者可以基於APICloud的移動端低代碼平台能力以及YonBIP成熟的企業級應用,更好的服務用友網絡龐大的客戶群體,將“低代碼平台+生態資源”更好融合,共同提升企業客戶應用開發的靈活性、便捷性,加速企業數智化的戰略落地。

 

APICloud 移動低代碼開發平台
圖一:APICloud 移動低代碼開發平台

 

用友商業創新平台YonBIP會打通所有的應用場景和服務類型,APICloud的產品和生態通過與YonBIP融合,將前端的跨平台技術和後端的數據模型採用鬆耦合的方式連接,快速集成企業級後端業務API能力,形成具備極強擴展能力的行業解決方案,以平台化、標準化的產品形態滿足企業級應用的複雜需求。

 

📌 服務開發者,為開發者提供更好的平台與產品

 

APICloud初心是解放開發者,為開發者提供更加靈活、高效的開發能力。在過去8年中,APICloud技術不斷研發迭代,讓平台產品和生態始終緊跟市場需求,產品不僅涵蓋前端應用開發到後端PaaS,還實現從需求梳理到最終交付的全流程管理工具鏈。

 

APICloud跨平台APP引擎提供一套代碼可以同時開發安卓、iOS的能力;跨端JS框架具備一套代碼多端渲染能力;全流程開發工具幫助開發者提高效率;統一編譯環境使開發者可以一套代碼同時編譯部署到APP、小程序、H5。

 

多端技術的四個核心
圖二:多端技術的四個核心

 

📌 整合資源,為生態夥伴創造更多價值

 

APICloud致力於通過平台資源幫助生態夥伴實現價值變現,迄今為止,已經出現一批累計收入過百萬的優秀開發者和生態合作夥伴,第三方雲服務商也通過APICloud獲得源源不斷的開發者和企業客戶。通過融入用友YonBIP生態體系,進行全面的資源整合,加強提升產業鏈上下游的協作效率,創造更大價值。

 

📌 服務企業客戶,提供更多樣化的產品和服務

 

APICloud融入用友YonBIP與用友眾多SaaS系統進行對接,不僅為企業客戶提供更高效率的開發服務,還能在企業應用的營銷、採購、製造、供應鏈、金融、財務、人力、協同八大領域上提供全面深化的智能解決方案。

 

📌 完善低代碼開發平台,提供更多工具鏈產品

 

低代碼開發是未來企業實現數智化轉型的重要選擇,APICloud持續佈局低代碼領域,為廣大用戶提供更系統、更便捷的低代碼產品,助力企業數智化落地。最新推出的自動化智能設計工具碼前,集需求梳理、產品原型、UI設計等功能於一體,可將編碼前的各環節緊密銜接,為各角色賦能,讓產品經理、業務人員、開發人員、創業者、銷售人員、UI設計師乃至各類企業團隊用戶快速完成一款應用編碼前的各項工作。憑借碼前的行業需求庫、原型庫、模板庫,可敏捷高效地完成設計工作,應對商業創新過程中的效率挑戰。

 

在過去的8年中,APICloud平台累計創建應用150萬+,開發者論壇話題數量90萬+,覆蓋終端用戶8億+,為電商、教育、O2O,物聯網、社交、新媒體等各行業提供數位化轉型解決方案,長期客戶包括海爾、Intel、通用汽車、中信證券、北交所、新華社等。APICloud深度融入YonBIP體系,全面整合技術和資源優勢,以更高水準、更廣闊的平台,讓開發者拓寬能力邊界,讓生態合作夥伴和第三方雲服務商獲得更豐富的價值回報,讓企業客戶更快實現數智化轉型。

 

▶ 關鍵字:#BIP#YonBIP#用友BIP#iuap#APICloud#移動低代碼#低代碼開發平台#互聯網#移動互聯網#企業數智化#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