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Gartner最新數據:用友財務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七,亞太第一

 

全球權威資訊技術研究和顧問公司Gartner發布《Market Share: All Software Markets, Worldwide,2021》報告,用友在財務(FMS)市場佔有率位居全球第七位,亞太第一位!且用友連續多年位居全球10強,說明用友已經邁入全球領先行列!

 

全球領先,用友持續領航全球財務市場發展
圖說:全球領先!用友持續領航全球財務市場發展!

 

據Gartner研究顯示,用友在全球ERP SaaS市場亞太區廠商排名第一,是全球應用平台軟體15強中唯一入選的中國企業級SaaS廠商,也是唯一入選Gartner全球雲ERP市場指南、綜合人力資源服務市場指南的中國廠商。同時,IDC數據顯示,公司持續領先中國企業雲服務市場,在中國應用平台化雲服務APaaS市場佔有率第一、中國企業應用SaaS市場佔有率第一,並榮獲2021年度財務SaaS全球客戶滿意度大獎,是中國企業數智化服務和軟體國產化自主創新的領導品牌。

 

📍 用友BIP ∣ 智能財務  構建世界一流財務管理體系

 

用友創立於1988年,是全球領先的企業雲服務與軟體提供商。在財務軟體及ERP時代,用友通過領先市場的財務軟體、ERP 軟體,滿足了企業客戶會計電算化、企業資訊化的需求,並實現亞太本土領先乃至全球領先!當前,用友進入新的戰略發展階段(3.0-II),戰略目標是建構和運行全球領先的商業創新平台—用友BIP,服務企業數智化轉型和商業創新,成就千萬數智企業,讓企業雲服務隨需而用,讓數智價值無處不在,讓商業創新如此便捷。

 

新時期,用友將持續發展新一代用友BIP智能財務新產品,推出更加豐富的財務數智化創新解決方案,通過業務協同、智能採集、票據驗真、稽核規則、結算中台、核算引擎、電子歸檔等產品的無縫連接,終將實現業財稅金檔一體化,數據驅動智能財務轉型。

 

用友BIP∣智能財務是用友基於最新的大智物移雲等新技術,基於社會化商業新模式,基於事項發會計理論而構建的財務雲平台,幫助企業搭建即時、精細、多維、視覺化、智能的新財務體系,助力財務數位化智能化轉型。面對大型企業,協助打造包含會計服務、司庫服務、商旅及費控服務、稅務服務、檔案服務、企業績效服務、財務共享的創值型財務體系。

 

在技術方面,用友BIP∣智能財務憑藉BIP 技術平台優勢,按照雲原生(含微服務)、元數據驅動、中台化和數用分離的架構設計,具有數位化、智能化、高彈性、安全可信、平台化、生態化、全球化和社會化等特性,是企業通過數智化實現財務轉型和協助商業創新發展的使能平台。

 

📍 用友BIP ∣ 智能財務支援以下應用場景

 

🔘 業務財務深度融合。事項中台將業務事項數據自動集成到財務中台,自動進行財務事務處理並生成對應的財務資訊和業務資訊兼具的事項分錄,形成多維、完整的核算數據,滿足企業深入業務視角進行經營分析的要求;

 

🔘 商旅及費控服務全面支持費用閉環管理,聯動商旅雲平台,支援商旅行程與後續報銷無縫銜接,公司級別對帳結算,員工免墊資、免填單、免報銷,協議酒店公司差旅成本完美可控;費控服務前置預算控制和付款合同,可對接各種結算和核算平台,支持對私與對公的各種費用預算結算核算的“三算合一”;

 

🔘 全球司庫服務協助大型集團司庫體系建設,立足“即時風控、高效運營、金融創值”的目標,資金分析洞察司庫全局、投融模型涵蓋多種金融創新工具、結算中台靈活降低結算風險和資金成本,全面全局全程全球調配金融資源;

 

🔘 企業績效服務支持戰略目標落地,用友BIP∣智能財務以多維內存計算引擎,全方位多層次支援大型集團的戰略績效落地,從業務計劃開始,配置資源,制定年度預算,月度滾動預測到預算執行控制中台的閉環管理;

 

🔘 財務共享平台支持多元業務共享模式,對標世界先進實踐,立足GBS(全球業務服務)發展方向,支援多種異構系統接入,囊括人力、費控、財資等多個業務方向,建設企業智能多元共享服務中心;

 

🔘 稅務和檔案服務建構即時業財稅金檔一體化。稅務和檔案服務建構企業業財稅金檔融合一體化平台。進項發票集中下載、歸集,進入企業電子票據中心;紙本發票通過OCR智能識別,電子發票自動採集解析,自動驗真驗重;進項發票與費控或應付業務對接,自動票單匹配和智能稽核;付款排期傳送指令給結算中台,相關單據入事項中台形成財務資訊,結帳後最終電子會計檔案一鍵歸檔;業務處理和記錄全程聯動,業務流資金流資訊流票據流四流合一、全程溯源。

 

面向未來,用友將一如既往地為企業財務數智化轉型提供專業和全面的服務,同時也將不斷創新與豐富產品與服務,助力企業建構世界一流的財務管理體系,提升國際競爭力!

 

▶ 關鍵字:#BIP#用友BIP#財務雲#財務管理系統#FMS#ERP#SaaS#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