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個性化定制


提供模型件選配、參數化選配,能做到一車一BOM,實現單車成本核算

 

個性化定制是一種趨勢。

 

我們購買沙發時,需要根據房間的布局來選擇樣式、尺寸、材質、顏色等。需要門市快速給出價格及送貨時間,傳統模式下,廠商因為個性化要求高,容易出現生產缺件、漏件、成本控制難等問題…

 

針對這類客戶個性化定制需求,用友U9 cloud提供線上參數化選配,可以直接把客戶所需要的沙發樣式、尺寸、材質,比如皮質、布藝,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自動轉化為訂單BOM。選配結果貫穿設計、計劃、採購、生產、入庫、出庫、成本核算,全過程可視化。

 

U9 cloud個性化定制解決方案不僅在家居行業,如百得勝、顧家家居得到了廣泛的應用,還在裝備製造企業獲得成功應用,如(開沃汽車)南京金龍客車是個性化定製的典範,借助U9 cloud的參數化選配,做到了一車一BOM,實現單車計劃、單車備料、單車變更、單車配送、單車完工入庫、單車成本核算,滿足個性化規模定制需求,提高了客戶滿意度。

 

數智製造 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