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國際化經營

 

滿足多語言、多時區、多準則、多稅制、多幣種、多帳簿需求,幫助企業全球化布局落地

 

在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的指引下,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走出了國門。然而,企業在享受這一戰略帶來紅利的同時,也面臨著國際化經營的諸多挑戰,比如:多會計準則之間存在著差異,需要母子公司的財務、稅收管理制度同時支持多種制度的規定,如何保證海外分支機構的人員、財務、稅收、數據安全等方面的合法合規,急需一套系統幫助企業解決。

 

用友U9 cloud國際化經營全場景方案支持企業經營管理全球化,幫助企業整合全球資源,有效管理跨國企業間的業務協同,構建全球統一協作平台,通過法律政策、業務和平台技術的國際化,從而實現多組織間的一體化和智能化。在多語言、多幣種、多稅制、多時區的基礎上,支持多會計準則和全球合併報表,滿足合規需求,實現全球財務業務集中管控與分析,支持國內外組織的彈性自主擴張。

 

U9 cloud國際化經營全場景方案在跨國企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擁有眾多的成功客戶,如:固瑞特、中諾集團、華測導航、八方電氣、西蒙電氣等。固瑞特模具(太倉)有限公司是U9 cloud全球化經營的典藏,借助U9 cloud構建了全球統一管控平台,實現了國外工廠與總部之間業務協同,提高了集團整體管控水平。在蘇州工廠全面應用的基礎上,已經複製推廣到波蘭、加拿大工廠和香港辦事處,很好的支撐了公司國際化戰略落地。

 

數智製造 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