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服務化轉型

 

設備遠程監控,智能故障診斷,智能售後服務,實現設備後服務的全程數智化

 

在新發展階段推動傳統製造業向服務型製造業轉型,是拓展盈利空間打造新競爭優勢的重要途徑。今天有越來越多的製造企業開始向服務要效益,實現經營模式創新,以前是造設備、賣設備,製造成本高、銷售費用高,導致企業的利潤率一直比較低。此外,無法對賣出去的設備狀況進行監測,售後服務只能做到事後維修或保養,還有設備賣出後,因缺乏連接平台,很難對客戶進行持續運營和經營,形成持續性黏性和收入。

 

U9 cloud服務化轉型全場景方案為製造企業的服務化轉型提供了創新平台,從設備租賃、現場安排到物聯運行,實現了設備後服務的全程數智化,可以即時遠程監控設備的運行狀況,實現設備故障自動報修、售後保養智能提醒、售後服務問題線上處理等,大幅降低了設備異常概率,提升了服務質量,提高了客戶滿意度。

 

借助U9 cloud服務化轉型全場景方案,中國龍工利用AIoT物聯服務、車聯網技術等,連接99個服務站點,每日線上監控車輛2萬台,年數據量130億條,實現了車輛實時監控、線上維保、租賃管理、售後服務等,從OT物聯到IT服務,實現了社會化協同,成功完成了企業的服務化轉型。

 

數智製造 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