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 客戶證言:上海華測導航技術

 

U9 cloud實現敏捷製造和智能化生產管理,提升核心競爭力

 

📍 客戶證言─

 

上海華測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高精度衛星導航定位及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一直以來華測導航積極擁抱數智化轉型,2018年8月開始應用U9、PLM、MES等系統,建立起全價值鏈數智化平台,整合營銷與供應鏈,實現了從市場資訊的獲取到訂單跟蹤,再到商務談判、交付、回款等一整套流程,實現了全鏈路數據共享和精細化管理,實現敏捷製造和智能化生產管理,有效提升了企業發展核心競爭力。

 

隨著5G、移動物聯網等技術的建設與發展,華測需要加速商業創新與管理變革,相信U9 cloud的發布,一定能夠助力華測在創新、變革之路上跑快、跑遠。

 

數智製造,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