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 客戶證言:中核蘇閥科技

 

U9 cloud通過多系統集成互聯,構建全新數智化平台,做到財務業務一體化

 

📍 客戶證言─

 

中核蘇閥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隸屬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是國內生產和銷售閥門的龍頭企業,是閥門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已經成長為四家法人公司、四個事業部集團型公司,數位化系統升級已經迫在眉睫。

 

2020年我們選擇用友U9+智能工廠+AIoT物聯網+友雲採,通過多系統集成互聯,構建了全新的數智化平台,真正做到了財務業務一體化,設計製造一體化,計劃執行一體化。對內實現了多法人、多事業部互聯互通,對外連接供應商,向下連接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實現基於5G工業互聯網設備智能監控,檢測數據智能採集,數智化建設初見成效。

 

相信U9 cloud的發布,一定會給我們帶來更多數智化體驗,加速中核蘇閥數位化轉型。

 

數智製造,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