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 客戶證言:浙江迦南科技

 

U9 cloud實現多地多組織多業務協同管理

 

📍 客戶證言─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中國製藥裝備先進企業,是國內固體制劑裝備領域最早上市企業。

 

隨著公司快速發展,目前已經在全國各地已擁有8家法人的集團型企業。因此,如何實現多地多業務的協同化管控,成為數位化轉型升級的重要突破方向。2018年以來,在用友公司的幫助下通過實施U9 ERP系統,實現了多地多組織多業務的協同管理,項目全過程管控,移動派工和掃碼報工、計件工資和項目成本精準核算,通過上述建設,如今企業的數智化建設已經初具成效。當前企業上雲已經成為製造企業數位化轉型的發展新引擎,U9 cloud上市是順應時代潮流,期待U9 cloud產品加速企業數智化創新。

 

數智製造,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