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 客戶證言:開沃新能源汽車

 

U9 cloud實現一車一BOM個性化定制,成本按單車、車間工序核算

 

📍 客戶證言─

 

開沃新能源汽車集團是集新能源整車及核心零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新能源汽車領軍企業,南京市唯一的新能源汽車總部企業。數位化、智能化一直是南京金龍轉型升級的一個重要方向。

 

2016年南京金龍集成了用友U9、PLM、MES、DMS、SRM、OA等多系統應用,覆蓋了全國二十多個區域、38個業務組織。數位化應用效果顯著,採購計劃由8天提升到2個小時,生產計劃編排效率提升500%,交貨準時率提升90%以上,實現了一車一BOM的個性化定制,成本可以按單車、車間工序核算。

 

今天隨著越多越多的個性化訂單,需要企業有一個更高效的數智化平台支撐,相信U9 cloud的推出,可以給我們一個更強大的移動數據智能大腦。

 

數智製造,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