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 客戶證言:天潤曲軸

 

U9 cloud大大提升核算效率,激發企業內生動力

 

📍 客戶證言─

 

天潤工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專業化曲軸、商用車斷連杆生產企業。產品涵蓋曲軸、連杆、鑄鍛件、工業模具製造、智能製造裝備、空氣懸架七大主要業務板塊。

 

我們是U9十餘年的老客戶,也是山東第一家U9客戶。十餘年來,U9在我公司總部及七個分子公司的供應鏈、生產、財務等各領域都得到了全面的應用,取得了較好效果,有效提升了我公司的管理水平。

 

在阿米巴責任考核領域,我們也構建了多層級的內部考核體系。各個事業部原來進行核算需要4-5天的時間才能得到結果,現在56個責任體進行平行核算,4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出具報表,大大提升了核算效率,激發了企業的內生動力。

 

欣聞U9 cloud新品版上市,期待能在我公司智慧工廠建設上能助一臂之力,邁上新的台階。

 

智慧工廠,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