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金融雲

 

一站式企業金融服務

連接成員機構、融合業務場景、賦能金融服務

金融雲簡介

 
銀企聯
以雲計算的方式實現企業系統與多家銀行系統的直聯,一點接入實現企業所有銀行帳戶的付款、電票管理、餘額查詢、回單查詢等功能的雲服務。
 
好收銀
暢捷支付提供的企業智慧化結算平台,為具有垂直領域場景的SAAS服務商、集團商戶,連鎖門市提供綜合支付解決方案。
 
融資通
用友集團旗下用友金融專門為產業鏈條中小企業打造的供應鏈金融服務平台。
 

服務架構

 
企業金融雲業務憑藉用友資源500+萬的企業客戶,面向企業級市場,致力創新金融服務並將其融入到企業業務場景中,為企業及公共組織客戶提供方便、快捷與創新的金融服務。
用友金融雲:為企業及公共組織客戶提供一站式企業金融服務
(圖:用友金融雲-為企業及公共組織客戶提供一站式企業金融服務)

服務特性

 
 

通過銀企聯雲服務,企業與多家銀行系統直連,一點接入;企業的對公、對私業務單據、批量在線支付;動態收集銀行反饋信息,更新支付狀態;實時交易流水查詢、餘額。

自帶暢捷線上線下聚合支付通道,掃碼,網關,快捷無需對接即可直接開通;支付寶,微信官方直連通道免對接,官方申請賬戶綁定後直接使用;其他第三方支付機構通道,協助開通,對接,統一運營管理。

賦能核心企業全產業鏈;賦能貿易服務、金融服務一體化;賦能鏈屬中小企業便捷融資;

服務價值

 
 

銀企聯-連接成員機構

憑藉用友資源,超過500百萬的企業客戶、企業服務場景、與用友融合,致力於為企業提供綜合金融服務。

好收銀-融合業務場景

智能雲端支付中台,全面支持企業營銷數智化;
一點接入主流通道快速具備收款能力;
帳戶分類分級管理資金層層自動歸集…

融資通-賦能金融服務

一點對接多銀行,一鍵數字資產上鍊—數融鏈;
三週構建核心企業供應鏈金融平台

客戶案例

 
 

福建南孚電池有限公司

針對報銷、代付時的系統資訊孤島,通過開發接口,南孚電池實現了業財系統的統一。財務人員可以從OA報銷系統發起報銷單到U8+對私支付單,然後在U8+直接批量付款,提升人效、支付效率和優化流程

星展銀行(中國)有限公司

星展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星展中國”)與用友集團旗下的用友銀企聯簽署的全方位API技術合作項目成功上線。雙方的第一個客戶—國動網絡通信集團,也已通過用友的ERP系統界面,順利完成首筆交易

南光(集團)有限公司

通過接入兩家國有銀行澳門分行,破除南光集團與銀行之間的壁壘,使南光集團在ERP內就可以直接管理企業所有對公賬戶,進行資金下撥、內部結算、對外支付、餘額及交易查詢等業務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