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企業管理平台

NC Cloud

 

用友NC Cloud以客戶為中心、採用雲計算、大數據、移動互聯網和人工智能等關鍵技術,幫助企業在營銷、智能製造、供應鏈、財務與人力資源管理等焦點領域,實現面向未來的企業互聯網化商業創新

產品概況

 
 
NC Cloud大型企業數位化平台,深度應用新一代數位技術,打造開放、 互聯、融合、智能的一體化雲平台,聚焦數位化管理、數位化經營、數位化商業等三大企業數位化轉型戰略方向,提供涵蓋數位營銷、智能製造、財務共享、人力共享與協同,智慧採購、數據中台等18大解決方案,幫助大型企業全面落地數位化。

產品優勢

 
 

人財物客

工作平台,生意平台、運營平台、管理平台

即時智能

VPA工作助手、RPA流程機器人

融合互聯

混合雲、雲融合微服務/API

數據驅動

多源數據整合、挖掘與決策應用

中台賦能

技術中台、數據中台、業務中台

功能介紹

 
 

人財物客服務大型企業數位化

NC Cloud,基於iuap社會化商業應用基礎平台,圍繞人、財、物、客等四大管控對象,幫助企業構建面向社會化商業的工作平台、管理平台、運營平台與生意平台,連接全球、全網、全域資源,賦能企業實現基於數據驅動的業務變革與商業創新。

重塑用戶新體驗

在雲端展開全新工作模式。NC Cloud支援定制化工作桌面,隨需應變,輕鬆找到對的人和事,更靈活更便捷

多端應用 · 移動辦公

智能終端適配,包括手機、平板及PC多端應用,助你隨時隨地處理業務,接收即時資訊和數據
 
 

實時智能引領智能應用新方向

 
 
NC Cloud,結合人工智能技術(例如:交互式語音、LBSOCR技術),結合實際業務場景,全新設計VPA工作助手(人機交互,智能問答……)、RPA流程機器人(自動對帳、結帳、核銷、發票驗偽、三單匹配、報表填報……),用AI技術引領智能應用新方向,重塑用戶新體驗。

流程自動化機器人 (RPA)

用友RPA幫助企業在多個領域及行業實現流程自動化,消除重複的勞動,賦能員工提升創造力

人工智能創造業務價值的戰略

下載IDC人工智能技術應用報告

“私人定制”工作桌面

 
 
NC Cloud,以用戶為中心,以角色和場景為紐帶,在“雲端”開啟全新工作模式;“私人定制”工作桌面, 隨需應變,不再人找事,而是事找人,智慧敏達,直達“對”的人;手機、PAD、PC多端應用,智能適配終端,隨時隨地處理業務,更即時更便捷。

融合互聯重塑數位轉型新思維

 
 
NC Cloud,秉持連接、協同、共享的社會化商業理念,Open API,構建人與人,機器與機器,人與機器,人與組織,消費者與企業,以及供應商、經銷商、核心企業與消費者等不同主體、不同組織之間資訊、數據的即時連接、智能共享,幫助企業重構價值網絡,重塑商業生態,實現社會化資源協同與共享。

數據驅動深掘數智企業新資源

 
 
NC Cloud,融合AI、大數據、5G,實現多源數據整合(如ERP、IoT設備、多業務系統等數據源),一鍵部署數據模型;自助可視化分析,集成機器學習算法,提供時間序列、回歸分析、詞雲等算法,提供即時智能的數據分析服務,幫助企業實現數據驅動,智能決策。

我們的客戶如何取得成功?

 
 
"用友團隊展現出極高的專業度,給了我們很多技術上的支持和意見,產品售後體驗滿分!"
33
John Loh
總經理, 愛普生(新加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