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營銷雲

 

讓企業營銷更簡單

新渠道、新零售、新商業為企業帶來全新的營銷體驗

用友營銷雲

 
YonBIP營銷服務致力為企業營銷數智化轉型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企業渠道數位化交易,營銷管理與客戶管理CRM服務,智慧門市解決方案以及會員數智化運營管理。提升企業經營業績,助力企業商業創新。
 中台化系統架構
 高效渠道運營
銷售團隊數位化管理
 智慧零售與全渠道會員

大中型企業數位轉型的營銷利器

 
基於營銷中台,打造企業營銷、交易、管理、會員、訂貨、服務的一站式平台。
用友營銷雲:基於營銷中台,打造企業營銷、交易、管理、會員、訂貨、服務的一站式平台
(圖:用友營銷雲-基於營銷中台,打造企業營銷、交易、管理、會員、訂貨、服務的一站式平台)

服務特性

 
 

為大中型集團企業提供全渠道營銷能力共享的雲服務,利用先進的數位化技術重新對資訊流、資金流和物流進行整合,幫助企業實現全域營銷資源的共享,助力品牌企業營銷的數位化轉型升級。

全員業務移動化 / 直分銷業務一體化 / 連接客戶社會化 / 賦能業務智能化

幫助企業實現線上線下業務訂單處理、發貨、售後、開票管理、收款及運費對帳,滿足企業的大批量訂單業務處理需求,全面提升訂單發貨效率,精準清晰的管理資金流。

幫助企業構建現代體驗式的數位化門市,通過運用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手段,對線上服務線下體驗深度融合,提供完整的商品、價格、促銷、會員、交易、要貨、店存等業務。

以人為核心的全渠道、多入口的會員管理平台;是企業自有的個性化交易平台;是企業對會員進行營銷、服務的社會化營銷平台。

服務價值

 
 

營銷中台

領先的營銷中台,聚合營銷中台服務能力,賦能產業鏈複雜多變的營銷業務場景。

社會化商業平台

聚合產業資源、IT技術等資源協同上下游交易協作,優化產業鏈資源配置,重塑企業核心競爭力。

智慧營銷

智能營銷,利用先進技術手段,構建企業數位神經網絡,讓企業運營更加簡單,更智能。

客戶案例

 
 

東方雨虹

東方雨虹下屬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金40000萬,在職員工近千人,專業從事民用建材防水領域,是集防水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於一體的系統服務提供商

統一企業

統一企業構建了一個由現代銷售渠道、傳統銷售渠道及位於娛樂休閒場所、學校及車站等其它銷售點組成的多樣化銷售渠道,在全中國多個省銷售公司產品。地區銷售團隊按省級基准進行劃分,銷售及分銷決…

稻香村

稻香村始建於清朝光緒二十一年,主要生產和銷售中式傳統糕點及熟食等600多種特色食品。旗下擁有現代化的傳統食品生產配送基地和190多家連鎖店、800多個實體銷售網點、數家電商微商旗艦店,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