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資產雲

 

協同服務於企業社會化資產管理(SAM)

 

數智資產、智慧運維

 
資產管理與物聯網(IoT)的深度融合,激發了數智化時代下資產管理的新模式。資產管理系統即時獲取資產運行數據,基於運行大數據進行智能監控、智能分析、掌控資產可能發生的缺陷,實現資產的預測性維護,幫助企業資產可靠運行,實現企業資產效益最大化。
物聯資產、即時管控
業務財務一體化
維修保養標準化
全面移動化
 
 

數智化、社會化資產雲服務

 
基於雲原生、微服務架構的資產管理,為企業提供全面的資產管理服務。

 

用友資產雲:基於雲原生、微服務架構的資產管理,為企業提供全面的資產管理服務
(圖:用友資產雲-基於雲原生、微服務架構的資產管理,為企業提供全面的資產管理服務)

服務特性

 
 

不僅能夠管理企業傳統的設備類資產,其他類型資產,例如房產類、公路類、生物類資產都能進行管理,實現全生命週期過程管理跟蹤。

資產+IoT物聯網的新型管理方式,實時獲取資產運行數據,並以運行大數據為基礎,實現資產的預測性維護,實現智能管理。

閒置資產,即時共享,並在集團企業內部進行調配,實現集團資產的優化配置,提升資產管理績效,避免購存雙高。

實物資產,固定資產,財務會計數據一體化,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績效。

全程自動監控資產運營數據,即時自動發出各類預警資訊,指導業務員及時辦理資產業務,提升管理時效,實現管理精益化。

實現故障知識庫,標準作業規程,安全操作規程等知識資產的沉澱與傳承,拒絕“師傅帶徒弟”

建立標準化,規範化的維修保養作業流程,構建全面的資產檢維修體系,提升資產可靠性

移動終端,掌控資產,提升一線資產操作人員的工作效率,企業管理人員實時掌控資產運行狀態

資產安全操作規範,安全許可,保證維檢過程安全監管,實現設備資產安全、人員安全、

採用全新技術,實現資產管理數位化,智能化,社會化,全面助力企業數位化轉型。

服務價值

 
 

規範標準

幫助企業構建和完善資產管理的規範和製度與業務流程,並使規範制度化、標準化。

智能資產

資產管理與物聯網融合,即時獲取資產運行數據,實現資產管理數位化,智能化。

業財一體

業財一體化,幫助企業實現資產管理帳實相符,帳帳相符,提升管理績效。

優化配置

幫助集團企業優化整合資產、合理配置,實現資產配置合理化,最大化提升資產領用價值。

可靠運行

幫助企業構建全面的資產檢維修體系,提升資產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