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通信雲

 

企業辦公通訊解決方案專家

幫助企業和公共組織提供圍繞業務場景的個性化、場景化、自動化和可管理的雲通信服務
 

用友通信雲

 
5G時代,通信將會成為企業數智化的重要變革力量。通信雲專注於“移動轉售+通信雲+物聯網”等通信及增值業務發展,以企業服務的各類場景為基礎,在企業服務領域賦能更多的應用場景落地。通信雲將企業服務場景與通信技術相互融合,形成差異化的創新通信服務​​,為企業級市場提供優質、完善、專業的企業通信雲服務,滿足新的市場需求。在未來,通信雲將持續發力通信業務,努力構建5G時代企業數智化新模式,幫助企業數智化轉型升級。

 

服務靈活定制

 

全場景語音通信服務

 

生態創新服務
 
 

數智化、社會化通信雲服務

 
分佈式微服務架構,業務處理與語音通信隔離,支援多終端訪問入口和服務開放,支援公有雲、專屬雲靈活部署,全方位監控運維安全穩定。
用友通信雲:分佈式微服務架構,全方位監控運維安全穩定
(圖:用友通信雲-分佈式微服務架構,全方位監控運維安全穩定)

服務特性

 
 

PC端多功能呼叫工作台,SIP話機聯動接入,支援PC和手機端動態切換,支撐通話組件嵌入第三方系統

去中心化的分佈式軟體架構,業務系統高內聚低耦合,輕量級的通信原則保障整體服務穩定且彈性擴容

支援阿里雲、騰訊雲、華為雲、亞馬遜雲等多雲部署,支援本地化部署,數據支援本地存儲和雲端存儲

服務器資源監控、中間件監控、服務監控、業務監控、即時預警,多維度監控預警保障系統安全穩定運行服務價值

服務價值

 
 

通信過程全面數位化

通過數位化的通信能力時,企業應用場景中的通信應用場景全面數位化。

增值服務提效率

通過滿足服務通信應用需求的多種增值服務提升企業的協同、營銷、客服效率。

雲化服務降成本

免硬件部署、免運維、專屬套餐服務,降低企業通信成本。

通信管理控風險

通過智能化、數位化的能力對通信的過程進行管控,嚴控資訊顯露、客戶外流,客服質量差等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