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用 友

企業與公共組織軟體、雲服務、金融服務提供商

 
 
用友創立於1988年,是全球領先的企業與公共組織雲服務、軟體提供商。用友致力於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通過構建和運營全球領先的商業創新平臺YonBIP,服務企業數智化轉型和商業創新,成就千萬數智企業,讓企業雲服務隨需而用,讓數智價值無處不在,讓商業創新如此便捷。
 
用友長期專注並持續領航企業服務市場35年,當前,在中國企業雲服務市場佔有率位居第一,是中國企業數智化服務和軟體國產化替代的領導廠商。在行銷、採購、製造、供應鏈、金融、財務、人力、協同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數位化、智慧化、全球化、社會化、生態化、平臺化、高彈性、安全可信的的企業雲服務產品與解決方案。
 
用友秉承用戶之友、持續創新、專業奮鬥的核心價值觀,一切源於為客戶創造價值。目前,用友在全球擁有230多個分支機搆和10000多家生態夥伴,服務超過630萬家客戶。

為海外業務擴展量身定制

 
用友提供準備進入亞太區市場的企業量身定制服務,協助將管理理念和業務戰略重新設計,提供企業合適的產品及服務,帶動企業IT產業的新發展,成就商業和社會進步的更多可能。

領航企業服務35年

 
運用新一代數位與智能技術幫助企業客戶,實現轉型升級成就數智企業。

630萬+

客戶信賴之選

16000+

雲市場應用

10000+

生態夥伴

150+

領先產品和雲服務

230+

全球分支機構

25000+

員工團隊

研發創新

 
我們高度重視研發(R&D),不斷完善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在亞太地區多國設有應用研究中心,並形成了最大的行業生態系統網絡,提供業務支持,諮詢,應用及培訓服務。
集團層面
 
集團的研發工作主要集中在技術和應用平台,標準產品線和戰略性工業化解決方案。
區域分支層面
 
區域分支機構的研發工作針對該區域業務模式,加入本地化元素,提供最適合該區企業的業務方案及服務。
合作夥伴層面
 
我們與IBM,微軟,聯想,Atos等3,000多家戰略合作夥伴攜手合作,通過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滿足不同行業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用友產業園

 
用友產業園分佈於北京、南昌和三亞,聚集了500餘家雲服務生態企業,是一個交通便捷、功能完善、環境優美,集辦公、社交、生活於一體的創智生活新社區。

當中,北京園區是用友集團總部所在地和永久研發基地,總建築面積47萬㎡,可容納20,000多人辦公,涵蓋大數據、人工智能、科技金融、軟件開發、航空航天、健康醫療等領域。

戰略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