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精細化成本

 

支援實際成本、標準成本、項目成本、責任成本核算,提供多維度、多層次、多視角分析,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隨著企業的高速成長,帶來核算精細化,管理顆粒化的需求,企業除了要實現對產品各加工過程進行料工費成本轉移及廢品成本的核算及分析,還希望借助工序成本管理模式,追求成本核算的真實、精細化,並以此為基礎來支撐企業的成本控制、成本報告,改善企業的運營流程和決策水平。

 

U9 cloud精細化成本全場景方案,不僅支援標準成本、實際成本、項目成本,可以按照訂單、品種的維度來實現成本核算,還支持依據生產工序流轉過程中的料、工、費的成本歸集及附加精細化核算產品成本。

 

U9 cloud工序成本既可以通過內置接口,實現計算資訊數據收集,又可以實現與MES的對接,將智能工廠與MES工序轉移數據、工時數據、外部數據傳遞至U9 cloud外部接口表中,實現計算數據收集,最後完成工序成本核算。

 

中國重汽集團大同齒輪有限公司是國內著名的汽車變速箱及傳動齒輪生產企業,實現了智能工廠與U9 cloud系統的集成,將智能工廠的工序轉入、轉出數量、報廢數量等資訊傳遞到U9 cloud中,做到了工序級成本核算。

 

U9 cloud精細化成本全場景方案不僅在大同齒輪得到了成功應用,還在眾多的製造企業中實現了精細的成本核算、科學的成本控制與分析,為成本決策提供依據,進一步提高了企業核心競爭力。

 

數智製造 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