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用友參加2023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雲端智能助力企業跨域運營

 

📌 前言

 

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舉辦的「2023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在上週三(10月25日)盛大登場!現場邀請超過30家資訊服務業者參與,台灣用友也受邀共襄盛舉。除在攤位展示用友YonSuite服務外,助理總經理易浪也受邀以「雲端智能助力企業跨域運營」專題演說,向與會嘉賓介紹用友的雲端智慧跨域運營解決方案,為企業的跨域運營提供有力的支援。

 

「2023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開幕式現場與會貴賓大合影。
圖說:「2023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開幕式現場與會貴賓大合影。(圖/IEAT提供)

 

全球數位化和科技創新的浪潮正在推動著各行各業的變革,為了協助臺灣中小企業順應這一變革趨勢,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在10月25日假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盛大舉辦「2023臺北產業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現「臺北數位企業發展中心」輔導亮點成果,並邀請專家學者、成功案例企業以及超過30家資訊服務業者參與,台灣用友也受邀一同共襄盛舉,不僅現場設展攤介紹用友YonSuite服務,助理總經理易浪也受邀與在場來賓分享企業在面對多場域、多國運營挑戰時,如何透過數位化轉型和雲端平台實現跨領域的多國運營策略。

 

(左起)IEAT秘書長黃文榮、臺北市政府產業局長陳俊安、臺北市長蔣萬安、數產署長呂正華、新北市經發局專委劉宜玲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圖說:(左起)IEAT秘書長黃文榮、臺北市政府產業局長陳俊安、臺北市長蔣萬安、數產署長呂正華、新北市經發局專委劉宜玲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圖/IEAT提供)

 

📌 YonSuite提供400+場景化解決方案,助力企業實現全球化經營

 

本次博覽會以「數位轉型 勢在必行」為主題,展示了六個主要應用領域,包括「網路商務」、「數位客服」、「行銷推廣」、「內部管理」、「資料決策」和「製造營運」。共有30家知名資訊服務業者參展,其中也包括用友!臺北市長蔣萬安也蒞臨用友攤位,我們向與會嘉賓介紹了用友YonSuite服務,該解決方案專注於成長型企業,提供了涵蓋「財務、人力、供應鏈、採購、製造、營銷、專案、資産和協同」等十大核心領域的一站式數智化服務。此外,YonSuite提供超過400個場景化解決方案,其按需拓展、即開即用特性,更將助力企業實現全球化經營。

 

臺北市長蔣萬安蒞臨用友攤位
圖說:台北市長蔣萬安蒞臨用友攤位

 

📌 用友雲端智能跨域運營解決方案,助力企業出海不只是“走出去”更能“走進去”

 

此次博覽會以「數位轉型 勢在必行」為主題,策劃11場主題講座,台灣用友受邀在【跨域運營/不受空間限制管理術】領域專場進行專題分享,助理總經理易浪以「雲端智能助力企業跨域運營」專題演說,就企業跨域運營面臨的挑戰,易總指出,企業跨域運營面臨著政治、文化、經濟等多重挑戰。在不確定的出海環境中,企業急需補齊能力短板。這包括:瞭解並應對不同國家的政治環境;當地文化差異以及溝通障礙導致的隔閡影響了市場的開拓;面對全球經濟放緩和通貨膨脹的問題;海外品牌信任低,難建立完整的品牌體系;提供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服務及提升用戶體驗;最後,全球化管理點多線長面廣,協調困難,同時缺少全球化整合及管控工具,難以迅速決策。

 

在快速變化的環境下,企業需要具備敏捷和創新的能力,不斷調整策略,開拓新的市場和商機。助理總經理易浪說道:「用友的雲端智慧跨域運營解決方案,為企業的跨域運營提供了有力的支援。」同時,將有助於企業實現在跨域運營中確保資料的安全性與合規性,助力企業出海不只是“走出去”更能“走進去”!

 

🔘 首先,針對CEO和董事會成員來說,用友提供了資料治理、風控與合規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合規性評估、身份管理、授權及訪問控制、隱私策略和控制、安全監控和報告以及風險和審計管理等方面的需求。

 

🔘 針對業務和行銷人員,用友提供了營銷雲,協助企業建立客戶檔案管理系統,並確保客戶身份的安全性,同時允許客戶管理自己的隱私偏好設定。

 

🔘 針對企業的全體員工來說,用友提供了人力雲,保護員工資料隱私,同時在全球招聘過程中確保GDPR合規。

 

🔘 針對內部運營人員,用友提供了採購雲,幫助企業在採購合同和交易流程中設計隱私的審計驗證和資料保護,以滿足GDPR的要求。

 

🔘 最後,針對IT和資料管理人員,用友提供了數據中臺,支援資料目錄、資料流程管理和資料生命週期管理,幫助企業實現對個人資料全程資料保護和治理的目標。

 

台灣用友助理總經理易浪表示,用友的雲端智慧跨域運營解決方案,為企業的跨域運營提供有力的支援。
圖說:台灣用友助理總經理易浪表示,用友的雲端智慧跨域運營解決方案,為企業的跨域運營提供有力的支援。

 

📌 結論

 

這次博覽會不僅為中小企業提供了寶貴的數位轉型經驗和資源,同時也促進了產業界之間的交流。期盼有更多的成功案例和合作機會的出現,讓用友能為推動中小企業的數位轉型盡一份心力,為企業數位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 關鍵字:#BIP#YonBIP#YonSuite#跨域運營#全球化#SaaS#雲端ERP#雲服務#中小型企業#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