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 客戶證言:深圳萬訊自控

 

U9 cloud完成各分公司ERP改造升級,集團財務、供應鏈、生產實現一體化管理

 

📍 客戶證言─

 

深圳萬訊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2010年在A股上市,是一家專注於自動化儀表,MEMS傳感器、機器人3D視覺和高端數控系統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萬訊在全國有20多個分子公司,如何實現不同公司間的高效協同和自主創新,一直是公司探索追求的目標。2014年萬訊借助用友U9,完成了集團各分子公司的ERP改造升級,使我們的管理大大上了一個台階,集團財務、供應鏈、生產等實現了一體化管理。

 

隨著公司業務的繼續擴張,雲端處理業務的需求也迫在眉睫,U9 cloud上市恰逢其時,期待U9 cloud帶給我們全新的體驗。

 

數智製造,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