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YonGPT】智能招聘:幫助企業快速精準定位人才

 

基於YonGPT的智能招聘,企業業務的快速變化,需要敏捷的人才策略作為支撐。

 

基於YonGPT的智能招聘,幫助企業快速精準定位人才。

 

招聘經理接到任務,公司拓展業務版圖需要成立新能源事業部,招募大批相關人才,而他對此行業一知半解,他打開YonGPT智能招聘,創建新能源汽車電池銷售經理職位。YonGPT智能生成一段詳細的職位介紹,一鍵應用即可輕鬆搞定職位發佈。

 

除了發佈職位,YonGPT智能招聘支持從海量企業人才庫中自動推薦符合當前職位要求的候選人,並按照打分排序精準高效發現人才,同時系統會基於候選人的優勢和短板,智能生成評分理由,快速捕捉候選人亮點與潛在風險,發現合適人選後,一鍵發起面試安排。

 

用人部門收到面試安排郵件後,點選合適時間,系統會自動將可預約日程表推送至候選人,候選人像觀影選座一樣,從諸多時間段中選擇他認為合適的時間,隨後AI自動為雙方發送面試通知郵件,確定面試安排。

 

面試開始,YonGPT智能招聘可以因崗設問,為面試官智能推薦面試問題,面試過程中,如果候選人的回答模擬兩可,還可以一鍵追問刨根問底,深度洞察候選人能力水平。

 

不止是崗位技能,YonGPT智能招聘還可以考察候選人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等6大維度的軟性能力,真正做到軟硬兼備。

 

當然,面試也可以交給AI。YonGPT智能招聘自動安排面試後,候選人可以一鍵進入AI面試間,AI會根據預設的考察維度進行提問,並自動保存候選人的回答內容,以便後續追溯復盤;面試結束,YonGPT會智能分析候選人的表現,生成面試評價,幫助面試官科學識人。

 

從職位發佈到最終錄用,YonGPT助力智能招聘全流程。用友企業服務大模型YonGPT。


YonGPT | 用友企業服務大模型

 

▶ 關鍵字:#YonBIP#YonGPT#企業服務大模型#AI#人工智能#雲服務#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