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YonGPT】智能生單:訂單輕鬆生成,讓業務工作更高效、輕鬆、智能化

 

“一邊聊天,一邊生成訂單”,這正是用友企業服務大模型YonGPT帶來的全新的銷售訂單生成方式。

 

業務員只需要在與客戶聊天的過程中,明確訂購需求,YonGPT即會根據RFQ溝通記錄,自動提取關鍵資訊並生成訂單。

 

當銷售內勤或業務員打開了自己的工作台,在銷售業務部門進行歷史訂單進展跟蹤等每日例行銷售管理工作時,通過對話和下達指令,即可快速完成智能生單。

 

● 促銷政策介紹


業務員可以在訂單列表頁面,通過友空間發起與客戶的聊天,聊天過程中,可以主動為客戶介紹新品、或是企業最新的銷售政策,客戶也可能會詢問關注的產品情況及產品報價等。

 

● 訂單內容


業務員根據庫存存量等其他相關資訊,可為客戶承諾交期,並提供下單建議。明確客戶的訂購需求後,點擊生成訂單摘要。

 

● YonGPT自動提取訂單摘要


進入“銷售訂單”新增頁,YonGPT自動根據客戶的RFQ溝通記錄,提取訂單摘要資訊,並呈現在右側的業務智能面板。


如有資訊缺失,經過預訓練的YonGPT也會給出相應的提示,如:送貨日期未提供。業務員可再次發起與客戶的溝通,進行資訊補全後,重新生成訂單摘要。

 

● YonGPT解析訂單業務對象


待業務員確認無誤後,可點擊立即下單。YonGPT自動將訂單摘要資訊解析為訂單業務對象,並自動填充至新增訂單頁面的字段內。


如果匹配到促銷政策,系統會自動帶出贈品或折扣等相關資訊。


右側面板自動切換至“業務助手”,業務員可參考右側助手資訊對訂單進行編輯,如修改訂單的折扣資訊等,在業務員確認無誤後即可保存訂單。訂單通過規則校驗後即被保存成功,業務員可發送訂單鏈結給客戶,客戶打開連結進行確認後,訂單將進行後續審核和履約流程。


基於用友企業服務大模型YonGPT,融合了豐富的供應鏈領先實踐,實現了訂單的輕鬆生成,大幅節省銷售人員的時間成本,降低錄入錯誤的風險,讓銷售工作更加高效、輕鬆、智能化。

 

YonGPT | 用友企業服務大模型

 

▶ 關鍵字:#YonBIP#YonGPT#企業服務大模型#AI#人工智能#雲服務#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