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YonSuite】創新企業選YonSuite,管理業務全在線,人人都用雲服務

 

這是一個企業創新湧動的時代,新一代資訊技術成為企業成長進步的靈魂,也是企業興旺發達的源動力。

 

創新,意味著重構發展力,
創新,意味著走向社會級,
創新,意味著全方位突破,
創新,是數智化時代賦予企業的使命。

 

今天,我們不僅需要企業守正出奇,需要新興企業家開疆破土,更需要企業實現數智化轉型升級,或創建為數智企業。通過業務、金融、IT三位一體,將創新融入企業的全生命週期。

 

用友YonSuite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平台,為成長型企業厚植創新的沃土,讓創新即刻展開,讓創新如此便捷。為企業賦予管理變革、商業模式、文化重塑的全新思維。

 

以SaaS+PaaS+生態一體化平台致勝,以532破解成長型企業創新密碼,為企業提供─
創新的數智化基礎設施;
創新的完全雲原生,真正微服務技術架構;
創新的管理業務全線上工作場景;
創新的移動辦公應用入口;
創新的低代碼開發擴展工具;
創新的用友+生態全景平台服務。

 

用友YonSuite與創新企業共舞,讓企業不論主管、員工、客戶、夥伴都參與其中,將創新融入到企業內外每一個角落,讓創新無處不在。幫助企業實現管理業務全在線,人人都用雲服務;幫助企業激活橫向互聯,縱向互通,內外一體,開放連接的社會化全球化商業。

 

YonSuite以數智化基礎設施,賦予成長型企業創新源動力。


創新企業選YonSuite | 管理業務全在線,人人都用雲服務

 

▶ 關鍵字:#YonSuite#雲原生#微服務#公有雲#雲服務#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