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YonSuite】建構智連世界,場景隨需組合,實現全球業務一體化

 

我們已生活在一個連接無處不在的數智世界,每一次點擊都會帶來一次新奇的體驗。

 

在這個充滿想像和機遇的時代,“智連”更是將數位化推向了全新高度。

 

在這裡,我們不僅能連接所有員工、所有客戶、所有上下游產業鏈和所有生態夥伴,還能連接整個社會化商業網絡,所有數據資源,構建出一個無與倫比的數智世界,為所有企業帶來全新機遇和無限可能。

 

“智連”如同一道神奇的魔法,為企業變化出各種全新商業模式,幫助企業在當下和未來變得更加璀璨奪目,智能財稅、智能招聘、智能營銷、智能服務、智能生產、智能決策,在“智連世界”智能觸手可及,場景隨需組合,全球業務一體,無論你身在何處,只需一次點擊,就能輕鬆連接,讓每一位管理者、每一位使用者充分享受先進科技帶來的極致便捷。

 

讓我們加入由用友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平台YonSuite構建的“智連世界”,共同開創美好的數智未來。

 

用友YonSuite | 智連世界

 

▶ 關鍵字:#YonSuite#數智飛輪#雲原生#微服務#公有雲#雲服務#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