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YonSuite】數智飛輪場景化應用方案─全面資金管理數智飛輪

 

我們來看一下YonSuite全面資金管理數智飛輪,是如何一步步實現資金的場景化服務的。

 

第一步:把費用管起來─YonSuite打通企業商旅業務
先把費用管起來,我們啟用費控商旅數智飛輪。從出差申請、業務審核、票據回傳、智能報銷、多通路結算、與數據分析,形成完整的商旅業務閉環。

 

以差旅報銷為例,YonSuite對接主流商旅平台─
一、業務審核:可以選擇墊支合作模式,節約企業備用金。
二、智能報銷:差旅等費用報銷均可以即時控制,從源頭制止不合理的費用發生。
三、票據回傳:從商旅平台直接獲取憑證自動記帳。
四、數據分析:即時分析企業差旅費用組成,有效降低費用。


第二步:把往來帳款管起來─YonSuite消除財務業務壁壘
我們再用財務業務數智飛輪把往來帳款管起來。YonSuite消除了財務與業務壁壘,從合約、訂單、發貨、收款、結算與數據分析,形成完整的財務業務管理閉環。


第三步:讓資金活起來─YonSuite盤活企業資金
最後我們透過全面資金管理數智飛輪讓企業的資金活起來,YonSuite構建了從帳戶管理、資金計劃、資金控制、資金分析、資金結算、資金調撥的資金管理全場景。


YonSuite財務數智飛輪中還可以實現更多場景,包括:資產、業財稅金檔、成本管理、多組織財務管控等場景化服務,讓企業實現全面的營運資金管理,做到現金為王。


創新企業選YonSuite | 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平台

 

▶ 關鍵字:#YonSuite#數智飛輪#雲原生#微服務#公有雲#雲服務#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