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YonSuite】激發創新改變,用數智之力加速企業商業創新

 

我們時常問自己,改變,究竟意味著什麼?

 

每一次飛躍改變,是來自一次創想的萌芽,並以科技之力賦予未來無盡想像。

 

開拓未知的路上,並不總是一帆風順,但技術和創造驅動商業社會發展,一往無前。

 

用友YonSuite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平台為創新而生,為改變而來,沈澱用友30多年的技術積累,YonSuite推動了SaaS產業巨大改變,並賦予創新企業高效增長的動能

 

我們引領了技術創新,實現真正雲原生,完全微服務;
我們推動了產業進步,做到平台化開發,實現SaaS服務全場景;
我們改變了選型標準,幫助企業做到公有雲優先;
我們擴展了應用場景,實現產業鏈級社會化全員應用;
我們改變了客開方式,通過低代碼平台,滿足公有雲個性化;
我們改變了交付方式,實現了遠程與自助交付;
我們重塑了生態合作,成功構築企業服務產業共創平台;

 

在攜手數智化未來的征途上,YonSuite不斷自我演進,精進篤行,以平台化服務躍居中國企業SaaS市場第一。以獨樹一幟的“數智飛輪”場景化應用,推動五新產業與數萬家創新企業共赴數智新時代。

 

我們相信,每一次改變,都會加速企業商業創新。以數智之力,讓一切更美好。

 

YonSuite,創新企業高效增長的數智力量。


用友YonSuite | 創新企業高效增長的數智力量

 

▶ 關鍵字:#YonSuite#數智飛輪#雲原生#微服務#公有雲#雲服務#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