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YonSuite】開啟全新數智應用場景,創新企業高效增長的數智力量

 

今天60%的成長型企業已採用數智化服務來支撐業務發展,但超過半數的企業仍缺乏IT運維能力,IT效率無得法以保證,企業內部系統分散,需要複雜的對接集成,大幅增加了IT成本。

 

業務系統也未能有效連接各種外部資源,制約了業務發展效率,用友YonSuite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平台正在著手解決這些核心問題,真正雲原生與微服務的純公有雲架構,大幅降低了IT成本

 

推動企業SaaS應用,從領域級向一體化雲服務轉變,YonSuite高效連接客戶、經銷商、供應商、產業鏈夥伴與各種商業資源,實現各種社會化應用。

 

YonSuite的平台化能力,也能幫助生態夥伴進行原生開發與深度融合,為企業構建出SaaS全場景。當下,大量的創新企業正在應用YonSuite開展管理業務全在線。他們有超前的思維、開放的文化,願意使用新的技術服務客戶,創想新的商業模式來推動企業高效增長,他們共同選擇了「全球領先的純公有雲SaaS平台─YonSuite」,開啟了商業創新的非凡旅程。

 

為了幫助成長型企業應對變化、風險與挑戰,今天用友YonSuite開啟全新數智應用場景,讓業務處理更精細,讓數據驅動更迅捷,在不斷自我精進化、精進篤行中,成為創新企業高效增長的數智力量。


用友YonSuite | 創新企業高效增長的數智力量


▶ 關鍵字:#YonSuite#數智飛輪#雲原生#微服務#公有雲#雲服務#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