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員工信用報銷場景:信用管理,重塑報銷─用友BIP商旅及費控服務

 

信用管理,重塑報銷 | 員工信用報銷場景

 

用友BIP|商旅及費控服務,助力企業建立員工信用管理機制,重塑報銷文化,推動良性報銷循環,實現高風險事項嚴格控制,低成本事項低成本處理。

 

報銷好,信用高;報銷快,體驗棒

 

員工信用體系,從信用設置到審核、查詢、調整,實現完整的閉環信用管理方案。

 

🔘 信用方案提供應用單據範圍、信用等級、信用加分/扣分規則設置,並可設置該方案的默認分與最高分。

 

🔘 信用審核支援多方式多場景業務審核,在商旅墊資、流程發起、審核控制、資金結算、質量稽核等多個環節實現不同信用等級、審核流程的差異化。報銷行為越優,信用等級越高,審核流程越短,報銷體驗更快。

 

🔘 信用檔案查詢,穿透進行信用明細查詢。在「我的信用查詢」頁面,違規排行即時獲取。員工信用評價申訴成功後,方便快捷的進行信用分調整。通過信用管理體系,幫助員工樹立正確的業務行為價值觀,增強員工自律性。

 

便捷商旅,智能費控就在用友BIP|商旅及費控服務

 

▶ 關鍵字:#YonBIP#智能財務#財務雲#商旅及費控服務#商旅費控#費控報銷#雲服務#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