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YonSuite】先進場景化應用,驅動企業實現飛輪效應,引領產業升級

 

每一天我們都在問,商業發展的真諦是什麼?

 

無論你身處何種行業,扮演何種角色,都能感受到創新帶來的深刻變革!

 

環境、市場和消費趨勢都在快速變化。適應當下,主動求變,通過數智化轉型,實現管理和業務的升維。

 

數據驅動、營銷創新、業務一體化、精細管理、提升組織效能,正成為創新企業數智化轉型的重點。

 

※場景一、某新科技企業CMO
我們要改變營銷方式,透過智慧零售,實現線上線下一體化,為用戶帶去更好的服務和個性化體驗。

 

※場景二、某新製造業CIO
我們要透過一體化數智平台,支持所有的管理和業務場景,按需所用,不斷擴展。

 

※場景三、某電子製造業 總經理
我們要讓管理更科學、規範,做到成本的精細核算與管控,保持企業利潤高增長。

 

※場景四、某國際物流集團CHO
我們要實現社交化、移動化的協同模式,全面提升組織效能。

 

※場景五、某新消費企業CIO

我們要以數據驅動為引擎,透過業財稅金檔一體化,幫助總經理即時診斷業務,做出最優決策。

 

從新消費到新零售,從新科技到新製造,萬千企業正透過「商業模式創新」、「產品服務創新」、「營銷渠道創新」、「業務運營創新」、「組織人才創新」實現高效增長。

 

一家新消費企業用數智化重新定義了食材的新鮮,顛覆消費者味蕾體驗;


一家新零售企業用數智化打造靈活的渠道管控能力,迅速佔領市場;


一家新科技企業透過數智化實現線上線下一體化,實現訂單高效處理,提升客戶滿意度;


一家新製造企業用數智化激活組織與人才,支持全球化業務拓展。

 

數智化正在不斷引領企業創新,產業升級。新的模式,新的服務,新的體驗不斷湧現!

 

用友YonSuite為創新而生,基於雲原生、微服務先進技術,構建出一體化商業創新平台,實現純公有雲的SaaS服務全場景。以數位化、智能化、場景化、數據驅動,成為創新企業高效增長的數智力量。

 

作為中國SaaS產業首選品牌,YonSuite不斷引領產業發展,今天YonSuite持續升級,在用友BIP全球領先基礎上,進一步實現技術與應用的重大跨越。

 

YonSuite以五大先進性(技術與架構領先、場景與應用領先、用戶體驗領先、行業實踐領先、低代碼開發領先)和六大新特性(智能觸手可及、場景隨需組合、角色按崗而定、全球業務一體、連接無處不在、開發如此便捷),引領智能應用,支持智慧決策,助力全球業務經營,實現行業深耕。

 

每一天都有無數創新企業在探索發展的無限可能,用友YonSuite以先進的場景化應用,驅動企業不斷實現飛輪效應,它與創新企業一起智連世界。

 

創新企業選YonSuite | 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平台

 

▶ 關鍵字:#YonSuite#數智飛輪#雲原生#微服務#公有雲#雲服務#成長型企業#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