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網路化協同

 

幫助企業建構統一經營管控平台,降低溝通成本,提高協作效率

 

隨著企業發展壯大,往往會在多地設廠或公司,這些公司的業務是相互關聯的,存在大量的組織間業務和財務往來。此外,這些組織還會與外部供應商、客戶進行大量的業務和財務溝通。如果這些組織與上下游供應鏈企業沒有一個統一的協同平台,就會出現各自記帳、重複對帳。

 

由於各組織基礎數據不統一,造成了業務數據和財務數據出錯,用友U9 cloud網路化協同全場景方案支撐企業內外部業務協同、財務協同,以及與上下游供應商、客戶的協同,包括:跨組織研發、銷售、採購、庫存、生產、供應商和客戶、物流與財務協同,幫助企業構建統一的經營管控平台,降低溝通成本,提高協作效率。

 

U9 cloud網路化協同全場景方案在眾多的製造企業得到了廣泛應用,既有大型龍頭企業,如浙江大華、臨工重機、三花智能等;也有專精特新企業,如萬訊自控、科瑞恩、八方電氣等,還有一些行業隱形冠軍,如天潤工業、科華控股、萬和電氣等。萬和電氣是網路化協同的典型案例,不僅實現了內部6個法人公司,7大生產基地,5個事業部之間的互聯互通,還實現承與400家經銷商、600家供應商、20多家物流承運商的大協同。經營效率提升30%以上,產品交貨週期縮短20%,市場競爭力得到顯著提升。

 

數智製造 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