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心

【數智製造】U9 cloud設計製造一體化

 

打通設計軟體到PLM再到ERP間的壁壘,達成縮短研發周期,加速交付速度

 

很多企業在飛速發展的同時,研發與生產卻面臨越來越多的協同困難。

  • 設計部門圖紙變了,生產部門還在用舊圖紙指導加工;
  • 設計工程師想了解核心物料現有庫存,只能親自跑去庫房了解情況,是否有用料、工藝等導致的質量問題;
  • 設計工程師需要經常到車間去實地調研…

 

類似這樣的設計生產不同步,邊研邊產協同難等問題,讓企業設計部門和生產部門的管理者都很頭痛,稍有不慎,就造成生產的不是想要的尷尬情況,客戶不滿意,還造成巨大的經濟和時間成本的浪費。

 

針對此類問題,用友U9 cloud+PLM設計製造一體化場景方案,通過數據和業務的一體化規劃,實現產品和實施的一體化,打通設計軟體到PLM再到ERP之間的壁壘,把先期的產品設計與後續的製造過程融合為一個整體,在物料、工藝、BOM統一的基礎上,實現數據一體化,以設計、打樣、試產到量產的產品生命周期為主線,實現業務一體化,通過PLM與ERP的研產協同實現設計製造一體化,最終達成縮短研發周期,提高產品質量,減少研發支出,加速交付速度的目標。

 

U9 cloud設計製造一體化方案在機械、電子、汽配和裝備製造等行業實現廣泛運用。天津賽象是用友近20年的合作夥伴,是一家多地點、多法人、複雜的項目型生產製造上市公司,借助U9 cloud+PLM的解決方案規範了基礎數據管理,降低了設計製造費用,提升了生產計劃效率,增加了車間作業產能。正所謂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

 

數智製造 選U9 cloud

 

#BIP#用友BIP#數智製造#智能製造#智慧製造#ERP#U9cloud#製造雲#混合雲#互聯網#工業互聯網#商業創新#企業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