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良集團

攜手用友友空間打造雙良統一入口

 

雙良集團攜手用友友空間打造雙良統一入口

 

一、企業簡介

 

雙良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清潔能源集中供熱産業、水環境治理産業、碳基生物有機肥産業、化工新材料産業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集團。連續多年名列中國企業500强、中國製造企業百强、中國民營企業百强。

 

【友空間】的使用,提高了雙良集團的辦公協作效率,大大縮短了項目響應時間和業務審核流程耗時,員工自發深度使用,推動了雙良集團三化建設,爲響應一帶一路建設一流智能製造企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雙良集團擁有22家全資和控股企業,在全國乃至全球建立客戶服務網絡,覆蓋全國地市級以上各大中城市近100 家分公司辦事處,産品在全球擁有30,000 多家客戶,遍及40 多個國家和地區。集團使用衆多辦公系統,分子公司多組織部門,因此面臨著多系統之間分散孤立、集成困難;跨組織、跨部門協作溝通不暢;移動辦公業務覆蓋度低的問題。雙良集團作爲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對IT系統有著很高的要求,只有既能滿足單組織業務運營管理需要,又能滿足集團化管控多套信息管理的系統,才能跟上企業快速發展的步伐。

 

二、案例說明

 

【友空間】爲雙良集團提供了一個統一的資訊化應用入口,集成各個應用,滿足了多端登入同步,隨時隨地辦公的需求。同時集成了企業內部HR系統檔案資訊,實現了用戶級權限管控。【友空間】的即時消息方便、安全,溝通過程可視,同時融合了多個應用,待辦事項及時提醒,幫助雙良實現了高效順暢溝通。通過【友空間】的移動審核,保證了雙良集團管理流程的規範、有效,審核過程和操作記錄可追溯,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溝通成本,將原來的業務審核流程由7-10天縮减到1-3天。

 

了解更多雙良集團案例詳情,請點擊參考: 雙良携手用友友空間 “大象”亦能“雲端起舞” 

 

 

聯繫我們,
為您的企業量身定制解決方案